>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库里捧场说唱歌手 卢比奥大赞维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库里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休赛季继续,今天早报新闻如下:

  森林狼暂搁和开拓者交易谈判

  森林狼已经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与开拓者进行任何的交易讨论,开拓者和森林狼曾商讨过一个重要的交易,但是已经谈崩。森林狼愿意交易走安东尼-本内特,前提是希望收到合适的报价,但是森林狼现在并没有进行任何与其他球队的交易对话。

  卢比奥赞维金斯将成MVP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卢比奥称赞安德鲁-维金斯,称队友未来将成为MVP。西班牙金童说:“我认为维金斯有一天将成为MVP,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自从进入联盟开始就很适应,这支球队很年轻,现在也增加了几位老将可以帮助我们成长,新赛季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

  库里捧场说唱歌手

  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最近捧场说唱歌手Lecrae演唱会,NBA球员当中库里还能算舞蹈高手,不过在专业舞者面前,库里肢体稍有僵硬,只能用手势去带动一下现场的气氛,中途,库里几次停下来,索性将主角的身份重新让给Lecrae。

  科比术后首次进行投篮训练

  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已恢复投篮训练。科比写道:“第一天回到场上练习投篮,早该这样了!!#肩伤恢复#第20个赛季@drinkbodyarmor#湖人。”科比在上赛季一月份对鹈鹕的比赛中右肩膀肌肉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在进行手术之后,至今才终于恢复场上训练。距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月左右时间,按照目前科比恢复进展来看,或许他能赶上新赛季揭幕战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18220.shtml report 1356 库里北京时间8月23日,NBA休赛季继续,今天早报新闻如下:森林狼暂搁和开拓者交易谈判森林狼已经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与开拓者进行任何的交易讨论,开拓者和森林狼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