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哲科助攻罗马憾平揭幕战 队长破门蓝鹰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北京时间8月23日0时(当地时间22日18时),备受球迷关注的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大幕拉开,揭幕战中罗马客场1比1战平维罗纳,红狼新援萨拉赫和哲科迎来首秀,扬科维奇打攻进新赛季首球。在稍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蓝鹰拉齐奥坐镇主场2比1力克博洛尼亚,取得赛季开门红。

  维罗纳1-1罗马

  开场后罗马队反客为主,攻势行云流水,球队前场新三叉戟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萨拉赫凌空抽射险些破门,热尔维尼奥则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方大门。上半场临近结束维罗纳曾获得绝佳机会,怎奈扬科维奇的头球吊过了什琴斯尼却被德罗西在门线破坏。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第61分钟,上半场错失良机的主队前锋扬科维奇接队友斜传凌空抽射,皮球打近角破网,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同时也攻入了本年度意甲联赛的首例进球,1-0。丢球后的罗马展开潮水般的反扑,第67分钟,哲科前场做球给弗洛伦齐,后者距离球门30米外突施冷箭,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破门。皮亚尼奇终场前的打门被门柱拒绝。全场比赛结束,罗马队1-1憾平对手。

  下面附罗马出场阵容:

  罗马:什琴斯尼/托罗西迪斯、卡斯坦、马诺拉斯、弗洛伦齐/纳因格兰、德罗西(凯塔)、皮亚奇尼/热尔维尼奥(伊巴尔博)、哲科、萨拉赫(法尔科)

  维罗纳:拉斐尔/皮萨诺、马克思、莫拉斯、索普拉延(罗穆洛)/萨拉、格雷科、哈尔弗雷德松/扬科维奇(帕齐尼)、托尼、塔列布(西利加迪)

  拉齐奥2-1博洛尼亚

  罗马城的另外一支球队拉齐奥也在今天出战,他们在主场以2-1战胜了博洛尼亚。第17分钟,凯塔助攻蓝鹰队长比格利亚为球队率先破荒,1-0;第23分钟,基什纳为球队再入一球,2-0。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博洛尼亚扳回一球,第43分钟,曼科苏接布里恩扎妙传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18673.shtml report 1935 暴乱!意甲首轮球迷遭殴警察难阻蒙面歹徒(图)-->北京时间8月23日0时(当地时间22日18时),备受球迷关注的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大幕拉开,揭幕战中罗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