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担任斯威夫特演唱会嘉宾 升体娱两界冠军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3日,美国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斯塔普斯中心举办演唱会,演唱会最后时刻科比作为嘉宾出现,两人共同见证“最畅销女歌手”旗帜与湖人冠军旗帜升起。

  斯威夫特连续16场演唱会门票售罄,这和湖人队历史上16个总冠军数字一样。两人共同见证““最畅销女歌手”旗帜与湖人冠军旗帜并排升上球场上空。

  演唱会后“霉霉”斯威夫特在图贴上感谢科比,“这是在洛杉矶最美好夜晚,感谢斯塔普斯中心的球迷和科比,科比今天为我制造一个惊喜。”科比随后也回应斯威夫特这条推特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演唱会,继续创造纪录。”

  37岁的科比目前已经开始投篮训练,这是他一月份右肩手术之后首次进行投篮训练。

  美国媒体还不忘调侃洛杉矶快船队一番,“连斯威夫特的旗帜都升在斯塔普斯中心,还没见到你们冠军旗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19470.shtml report 855 北京时间8月23日,美国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斯塔普斯中心举办演唱会,演唱会最后时刻科比作为嘉宾出现,两人共同见证“最畅销女歌手”旗帜与湖人冠军旗帜升起。斯威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