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追内少受辱9500万强攻贝尔 范帅德赫亚决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转攻贝尔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曼联的段子层出不穷,最新一个当属“3场1个进球,拿到7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纽卡斯尔0-0逼平后,意味着范加尔的球队3场英超只打进2个进球,其中1个是沃克送的乌龙,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坦言,这样的曼联进攻能力令人失望透顶,如此球队不配争冠。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再次大谈转会市场,并表示球队根本不需要再买前锋。舰队街认为,曼联肯定需要买前锋,范加尔如此一番言论只是自欺欺人,毕竟追穆勒、内马尔和佩德罗先后受辱。

  按照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说法,他从曼联那里截杀佩德罗只花费了60秒的时间,而红魔CEO埃德伍德沃德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应是没拿下佩刀,为了给高层圆场,范加尔甚至表示他对佩德罗根本不感兴趣,接着坊间爆出埃德伍德沃德前往巴塞罗那是谈判内马尔,熟料内少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立即站出来对范加尔打脸,“什么也没发生,内马尔与巴塞罗那还有三年合同,英国报纸纯粹是为了销量瞎编的,巴塞罗那从未有卖内马尔的念头,他在这里很开心。”至于1亿报价穆勒,拜仁慕尼黑射手在听到这个传闻后,直接乐了,二娃称这是他至今听到最搞笑的转会传闻。

  加强锋线,追佩德罗、内马尔和穆勒先后失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又把注意力放在贝尔身上,打算9500万英镑强攻这笔交易;当然,曼联想签下贝尔并不容易,他如今是皇马新帅贝尼特斯和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宠儿,威尔士快马甚至有踢前腰的可能性;该报披露,为了得到贝尔,曼联主帅范加尔也是够拼的,下周末皇马将回到伯纳乌球场对着贝蒂斯,他希望皇马球迷继续嘘贝尔,曼联借此机会来完成对威尔士巨星的转会;届时,留给曼联操作贝尔的交易仅剩三天时间,至于成功与否,曼联主帅范加尔只能全凭天意了。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还爆料,范加尔与守门员德赫亚的关系彻底破裂,而且得到了知情人的证实,“德赫亚与范加尔彻底破裂,而他与守门员教练弗兰斯-霍克的关系甚至更加紧张了。”该报坦言,如果德赫亚今夏无法加盟皇马的话,未来一个赛季代表曼联出场的可能性为0,曼联传奇门神范德萨谈到德赫亚的问题时,为他的接班人感到担心,“我担心德赫亚将面临非常可怕的10个月。”如果德赫亚真的未来一个赛季0出场,那么曼联真的有心要废了拒绝续约的西班牙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0689.shtml report 1776 曼联转攻贝尔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曼联的段子层出不穷,最新一个当属“3场1个进球,拿到7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纽卡斯尔0-0逼平后,意味着范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