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签约考恩另有深意 汤普森陷窘境或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特里斯坦-汤普森 

  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yibada》的报道称,骑士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签约,或许意味着他们已不打算再留用特里斯坦-汤普森了。有线报称,未来TT很可能被骑士摆上货架,变成交易筹码。

  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骑士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谈判深陷僵局。骑士方面曾一度为TT开出了5年8000万美金的新合同,但却遭到了回绝。看似,汤普森团队在谈判中始终占据强势,但是随着今天早些时候,骑士两年合同签下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情况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yibada》的分析就认为,考恩的加盟,以及瓦莱乔新季的回归,让骑士在内线替补方面,有了更多的保障。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对于汤普森的需求自然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而考虑到骑士沉重的薪金负担,他们或许也不会再勉强与汤普森进行续约谈判。当然,汤普森还有接受报价合同,继续留在骑士效力一年的机会。但有线报却指出,即便如此,骑士也不打算再留他了。

  最新的情况是,骑士方面极有可能将汤普森摆上货架,而交易的方案则有多种。目前在市场上,猛龙和太阳是他们优先考虑的交易对象。

  骑士若和猛龙交易,会涉及哪些球员,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作为一名加拿大籍球员,汤普森去多伦多打球的剧本,或许还是具备一定吸引力的;至于太阳方面,目前正在积极兜售马基夫-莫里斯,因此,骑士完全可以借此机会与他们商谈。

  当然,骑士也有可能以清理薪金空间的目的将汤普森送走,而不换回任何球员。这种情况下,他们最佳的交易对象,应该是开拓者。

  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汤普森去留的问题上,勒布朗-詹姆斯有着相当重要的发言权。如果未来,詹皇站出来为小弟说话,那么汤普森或许还有留下的可能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1124.shtml report 1355 特里斯坦-汤普森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yibada》的报道称,骑士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签约,或许意味着他们已不打算再留用特里斯坦-汤普森了。有线报称,未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