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国男篮亚锦赛名单 河升镇回归内线实力不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距离亚锦赛开始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均开始决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今日,网上曝出韩国队的参赛名单,根据网上所曝出的名单河升镇将会参加亚锦赛。

  此名单不仅仅为亚锦赛名单,也是韩国队参加即将举行的琼斯杯的名单。在名单中分为后卫,前锋,与内线3类,其中在后卫线上,梁东根、金善亨、金泰术与朴灿熙皆入选。

  在锋线上,赵承敏、允浩洋、李贞贤以及归化球员文泰英身处大名单之中。内线方面,除了河升镇外,还有金钟奎、李钟贤以及李承铉。目前,亚篮联并未公布韩国队参加亚锦赛的最终名单,但是预计最终名单应该与此名单出入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2460.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距离亚锦赛开始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均开始决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今日,网上曝出韩国队的参赛名单,根据网上所曝出的名单河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