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强直言红牌很冤很无奈:裁判想找你躲都躲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得到红牌的鲁能泰山球员汪强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无奈表示,“就是这样,可能裁判想找你,你躲都躲不了。”

  此役,汪强上半时便被出示红牌,被罚出场。但对于这张红牌,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直呼看不懂。接受采访时候,汪强很无奈地说,“我就是正常踢比赛,解围和抢头球,没有附加动作,但是裁判这样的判罚,确实令人很无语,身边的队友也觉得一头雾水。”

  同时,汪强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裁判,“相信很多球迷也都看了比赛,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评判,但是判罚是改不了了,对于球队的影响也改不了了,哎。”

  不过汪强对记者表示,鲁能全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踢好下面的比赛,向着球队的目标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5935.shtml report 3261 中超集锦-哈维尔闪击破门汪强染红建业1-0鲁能-->建业1-0鲁能哈维尔闪电破门狂奔庆祝齐鲁网8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