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辛那提赛-小威2-0斯维托妮娜 进决赛战哈勒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5赛季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6-4/6-3直落两盘,轻取乌克兰选手斯维托妮娜,强势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6-1/6-2击败扬科维奇,将和小威争夺本站赛事冠军。

  小威2-0斯维托妮娜(6-4/6-3)

  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在1/4决赛险些翻船,先丢一盘下2-1逆转伊万诺维奇,在半决赛中小威对手是年仅20岁的乌克兰选手斯维托妮娜,后者世界排名第20位,此前两人总共交手两次,小威取得全胜战绩。

  首盘比赛小威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尽管轰出了4记ACE球,但双误同样达到了4次,斯维托妮娜抓住机会一度攻破小威发球局。随着比赛深入小威逐渐找回手感,8个破发点抓住了其中两个,最终6-4胜出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小威继续轰出5记ACE球和4次双误,两度攻破斯维托妮娜发球局,6-3胜出第二盘。最终小威6-4/6-3直落两盘击败斯维托妮娜,强势挺进决赛。

  哈勒普2-0扬科维奇(6-1/6-2)

  赛会3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塞维尔亚名将扬科维奇,后者世界排名位居第25位,此前双方6次交手中,哈勒普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首盘一上来哈勒普就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无论底线还是网前哈勒普都占据优势,5个破发点哈勒普4次破发,尽管扬科维奇一度实现回破,但哈勒普仍旧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主动权仍旧被哈勒普掌控,扬科维奇仅仅逼出一个破发点,哈勒普这盘再次三度洞穿对手发球局,6-2哈勒普胜出第二盘,从而以6-1/6-2直落两盘击败扬科维奇,哈勒普晋级决赛将和小威争夺冠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7553.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5赛季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6-4/6-3直落两盘,轻取乌克兰选手斯维托妮娜,强势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