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热点:骑士签俄中锋 科比生日术后首次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骑士2年合同签俄中锋

  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加盟协议。目前并不清楚考恩合同的具体细节,但能肯定的是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保障合同。

  2.科比术后首次投篮训练

  生日前一天,科比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当地时间周六,科比更新社交媒体,透露自己已恢复投篮训练。科比在IG账号上写道,“第一天回到训练场练习投篮,这该死的养伤时间!!#肩伤恢复#第20个赛季#湖人”科比贴出的这张照片,背景是湖人队训练馆,戴着墨镜的“黑曼巴”看上去满面笑容,心情大好。

  3.格里芬表态盼减上场时间

  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常规赛,格里芬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5.2分钟,高居快船队内首位。在接受采访时,布雷克-格里芬表示,希望新赛季自己能在这方面有所减少,从而为季后赛爆发蓄力。

  4.专家为火箭抢杜兰特支招

  美国媒体《hoopshabit》刊载文章,为火箭明年夏天争夺杜兰特支招。文章预测,火箭明夏若想得到杜少,他们首先要清理出30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为此,球队必须送走阵中的一些队员。初步分析,最合适的组合应该是阿里扎、泰-劳森和泰伦斯-琼斯。

  5.帕帅获力挺可成小牛头牌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卡-威廉姆斯撰文对小牛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帕森斯能够替代诺维茨基成为小牛队的新领袖。今年休赛期,他参与了小牛招募小乔丹的运作,尽管最后以失败告终,但是帕森斯为球队补强所作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如此,帕森斯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尤其是在进攻端。这显然都是球队核心所需要具备的特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33793.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8月23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骑士2年合同签俄中锋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