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耍大牌遭韩总统妹夫炮轰:不配当国民妹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孙妍在(左)和金妍儿与韩国总统的握手方式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在光复7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失敬行为成为热议的话题。朴槿惠的妹妹朴槿令的丈夫——韩国共和党总裁申东旭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金妍儿和另一位国民美女选手孙妍在与朴槿惠的握手对比图片,炮轰金妍儿耍大牌。

  韩国共和党总裁申东旭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金妍儿和孙妍在的照片,表示:“尽管两位都是国民妹妹,但从她们对朴槿惠总统的态度来看,金妍儿等同于国民的小豆鼠姑娘,孙妍在则是国民的豆鼠姑娘一样的存在(源自韩国的著名童话《豆鼠和小豆鼠》,故事堪称“韩国版的灰姑娘”,豆鼠是善良纯真的灰姑娘式的存在,小豆鼠是继母带来的一肚子坏水的反面角色。)”从照片上看,孙妍在见到朴槿惠总统时,主动与后者握手,双手的姿势非常恭敬。KBS电视台播出的特别节目《光复70周年国民大合唱——我是大韩民国》中,朴槿惠总统露出灿烂明朗的笑容,主动牵住金妍儿的手,而金妍儿则目光望向别处,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因为节目是直播的方式,无法进行剪辑,这个画面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

  众所周知,金妍儿和孙妍在都是当今韩国最受瞩目的美女明星选手,双方的粉丝掀起骂战是经常便饭的事情。对于申东旭炮轰金妍儿耍大牌的事件,韩国网友的态度呈两边倒的态势。有不少人表示与申东旭有同感:“确实金妍儿的态度太傲慢了,连朴槿惠总统也不放在眼里”,“尽管妍儿过去为韩国取得了无尽的光荣,但她的举止确实不够大方得体”,“对妍儿挺失望的,不经意间露出了真面目。对孙妍在的好感度暴增,后者太亲和谦逊了。”也有一部分人拥护金妍儿,“妍儿当时专注于演出本身,并非有意怠慢总统”,“妍儿的女王气场是天生的,连朴总统也主动向她示好”,“真是鸡蛋里挑骨头,故意刁难和诋毁金妍儿,太无聊了。”

  韩国媒体的报道指出,尽管金妍儿已经在去年的索契冬奥会后宣布退役,但她依旧是国民宠儿,而且广告身价有增无减。据韩国SBS电视台的估算,她的广告身价已经涨至100亿韩元(约5700万人民币)。索契冬奥会后的“金妍儿Rogernomics”(金妍儿经济效应)为韩国创造的经济效益已经远远超出2003年的电视剧《冬季恋歌》的男主角、“韩流鼻祖”裴勇俊,是当之无愧的吸金女王。孙妍在虽然被公认是金妍儿的接班人,但无论是运动成绩还是身价,还无法赶上金妍儿。“已经成为韩国的一个品牌的金妍儿,让朴槿惠总统也要对其礼让三分,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正常的事情。”(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36966.shtml report 1468 孙妍在(左)和金妍儿与韩国总统的握手方式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在光复7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失敬行为成为热议的话题。朴槿惠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