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教练角色不能完全驾驭 伤病已没有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易建联同网友互动,谈到了他发起的篮球训练营的相关话题。该训练营以“传播爱”为活动主旨,免除学员一切费用,每年提供一定的名额给热爱篮球的贫困家庭青少年,达到公益篮球、回馈基层的目的。

  每年训练营里,易建联都会在场上为小球员作指导。易建联谈到了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差别,“教练这个职位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个目前能完全驾驭的角色,因为当我尝试着去教这些青少年打篮球的时候,要很用心的去了解这些球员的技术特点和水平,来做出不一样的指导和分析,要用不一样的形式让每一个球员能够更好的理解。”

  易建联谈到开办训练营的原因时,表示“开办这个训练营当然是源自于篮球与我自己的故事,是篮球让我走上一个职业道路,所以现在我也希望通过篮球来帮助这些篮球梦的青少年,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加入我们的家庭。”

  易建联欣慰参与的球员越来越多,“今年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的家庭更大了,参与的球员越来越多。训练营也是跟往年一样,一直坚守着我们的宗旨和目标,为全国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篮球梦的舞台。”易建联还透露自己的伤情没有大碍,“伤病已经没有大问题,国家队还在全力以赴的备战过程中。”

  易建联谈到会教给小队员什么东西,“除了教会球员们更先进的技术,还有一种突破自我的精神。如果你的还没过年龄限制,希望你能不断超越自己,参加海选证明自己”。(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39663.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8月23日,易建联同网友互动,谈到了他发起的篮球训练营的相关话题。该训练营以“传播爱”为活动主旨,免除学员一切费用,每年提供一定的名额给热爱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