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卢琳任意球破门姜宁伤退 富力1-0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 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凭借着卢琳打进的任意球“世界波”,富力上半时以1-0领先舜天。

  赛前,富力已经7轮不胜,近16轮仅有1场胜绩,积分榜上跌落至倒数第二,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舜天23轮过后积32分排名中游,跻身前四已经无望,但舜天在足协杯中已经打进四强,仍有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打平3场,总战绩平分秋色。本赛季上半程,两队以2-2握手言和。

  第6分钟,杨笑天将右路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8分钟,博基拉禁区前沿突破被绊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1分钟,卢琳外围右脚远射没命中目标。第13分钟,萨米尔主罚的左路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5分钟,富力获得左路接近底线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出其不意地直接吊门,皮球直接坠入球门后角,邓小飞毫无反应,富力1-0领先!

  领先后的富力牢牢地控制比赛节奏。第20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外中路的远射没能考验到程月磊。第21分钟,萨米尔第二次将任意球送出底线。第25分钟,富力做出任意球战术配合,但姜至鹏迎球怒射遭到封堵。第27分钟,萨米尔禁区左侧的攻门偏的十分离谱。第30分钟,任航因离地飞铲吃到黄牌。第32分钟,卢琳主罚角球到门前但被邓小飞没收。第34分钟,姜宁受伤离场,被李岩换下。第36分钟,卢琳任意球发至后点,但金洋洋没能顶到球。第42分钟,卢琳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富力上半时1-0领先。

  广州富力(4-2-3-1):1-程月磊;18-张远、4-金洋洋、5-张耀坤(C)、11-姜至鹏;15-张贤秀、6-汪嵩;7-姜宁(35’33-李岩)、31-雷纳托、23-卢琳;22-博基拉;

  替补:27-刘殿座、3-于洋、13-叶楚贵、16-冯卓毅、19-王晓龙、21-常飞亚、33-李岩。

  江苏舜天(4-2-3-1):1-邓小飞;5-周云、31-康斯坦丁、6-奥特森、23-任航;12-张晓彬、8-刘建业(C);20-孙可、16-萨米尔、28-杨笑天;11-埃斯库德罗;

  替补:30-张思鹏、2-李昂、10-卡尔坦森、17-许友志、22-吴曦、24-吉翔、50-戈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4999.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凭借着卢琳打进的任意球“世界波”,富力上半时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