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含桐山杯半决赛举行 陈耀烨与黄云嵩会师决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棋院消息,第17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23日在湖南嘉禾进行,陈耀烨和黄云嵩会师决赛。

  1997年出生的黄云嵩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先是在本选赛中连战连捷,进入本赛后又淘汰了世界冠军唐韦星和名将邱峻。黄云嵩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另一位新锐李钦诚,他在进入四强的道路上将时越和芈昱廷两位世界冠军挑落马下。

  在23日的比赛中,两人在开局阶段展开针尖对麦芒的大战,执白的李钦诚消劫让战斗告一段落。黄云嵩既拿到了角地,又获得了雄壮的外势,形势颇为主动。此后,李钦诚打入黑棋右路,遭到对方的猛攻。虽然白棋大龙成功脱险,但是黑棋凭借在攻击过程中的获利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陈耀烨和范廷钰这两位世界冠军之间展开,两人耐心地比拼“内力”。经过300多手的鏖战,陈耀烨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优势笑到了最后。

  据悉,本届比赛的决赛将于11月中旬在太原进行,陈耀烨和黄云嵩都没有获得过此项赛事的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5214.shtml report 464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中国棋院消息,第17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23日在湖南嘉禾进行,陈耀烨和黄云嵩会师决赛。1997年出生的黄云嵩在本届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