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卡希尔点射孔卡险破门 申花暂1-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卡希尔打破僵局。

  这是本赛季的第三次上海德比,首次上海德比里,上港在11打8的有利局面下,5-0狂胜申花。本周中两队在足协杯1/4决赛遭遇,双方90分钟内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申花经过点球大战以8-7涉险过关。此番双方赛季第三次交锋,究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人注目。上港以14胜7平2负积4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这场比赛若能胜出,便将重新压倒恒大重返榜首。申花以9胜6平8负积33分排在第6位,进入联赛前四则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第2分钟孙祥左路输送长传,却出现失误未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前点,却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分钟上港输送威胁挑传球,吕文君随后输送横传,但帕帕多普洛斯及时站住位置将威胁化解。第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化解。第12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诺欲要倒挂金钩却未能踢到皮球。

  第15分钟孙祥抢球时踢倒了王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申花左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蔡慧康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卡希尔轻松推射破门,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申花前场断球后制造威胁,卡希尔得球后果断将球回做,莫雷诺得球直接选择劲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7分钟申花将皮球斜传到禁区,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28分钟达维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30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1分钟王寿挺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上港长传球制造威胁,达维得到皮球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稍稍打高。第37分钟耿晓峰将球击出禁区,孔卡大禁区弧顶位置直接起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上港丧失良机。第42分钟卡希尔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43分钟上港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达维花哨的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破坏。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取得1-0领先。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23-柏佳骏;5-王寿挺、20-王赟、28-曹赟定、14-西索科、10-莫雷诺;17-卡希尔

  上海上港首发名单:1-颜骏凌;32-孙祥、33-杨博宇、4-王燊超、6-蔡慧康;8-达维、11-吕文君、27-石柯、7-武磊、10-孔卡;35-吉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5261.shtml report 1868 申花激战上港卡希尔破门拥抱庆祝北京时间8月23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卡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