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建功拉蒙反超 人和1-2绿城七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4轮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尤里制造争议点球,米西莫维奇主罚命中。随后斯皮拉诺维奇为绿城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拉蒙为绿城队反超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1-2不敌杭州绿城,遭遇7轮来首场失败。

  贵州在联赛中已经连续6轮不败,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中游。而绿城最近6轮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还未远离降级区。贵州人和中超史上和绿城交手17次,取得了4胜6平7负的战绩,不过前8次坐镇主场,贵州4胜3平仅1负,绿城唯一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10赛季,那时候的茅台还没有迁至贵阳。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人和就地展开进攻,饶伟辉横敲陈杰,被赵宇豪铲翻在地,赵宇豪被出示了黄牌。开场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太好的射门良机。第15分钟,贵州人和发动反击,尤里带球杀入禁区右肋,在与曹轩身体接触之后倒在地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但这个点球存在争议,从慢镜头来看曹轩的犯规动作不明显。第16分钟,米西莫维奇操刀主罚点球,打进球门左下死角,1-0,贵州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9分钟,米西莫维奇打门被扑。丢球后的绿城进攻渐渐多起来,但都把握住机会。第26分钟,绿城前点解围不远,尤里倒挂金钩,没有踢正部位。外围陈杰尝试远射,球打高。第32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左路的定位球,博桑季奇主罚,直接吊向小禁区,张烈出击把球直接摘下。

  第38分钟,阿甘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一脚兜射,球打高。第39分钟,阿甘底线附近回敲给到王林,王林右路传中,后点曹轩头球冲顶顶在了斯皮拉诺维奇的身上,反弹进球门,1-1,杭州绿城队扳平了比分。第43分钟,陈昌源打门,被顾超侧扑得到。上半场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杭州绿城队再进一球——绿城推进到前场,中路赵宇豪分边给到陈柏良,后者右路低平球传中,张成林防守失误将球漏过,后点拉蒙小禁区内推射破门得手,杭州绿城队客场2-1取得领先。第55分钟,陈柏良铲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内打出一记吊射,皮球直奔球门上角,顾超反应迅速勉强将球托出底线。第69分钟,冯仁亮外脚背小角度的打门,被顾超得到。

  第72分钟,拉蒙禁区左侧假动作连续的晃开防守,兜射一记弧线球,张烈奋力一扑,把球挡出。第75分钟,贵州人和获得前场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萨利霍维奇直接打门,球打高。第78分钟,阿甘反击,面对防守强行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1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阿甘没等裁判的指令擅自触球,有拖延时间的嫌疑,吃到黄牌,冯刚任意球送入禁区,人和解围出来,谢鹏飞外围远射,球打偏。

  第84分钟,萨利霍维奇趟过防守一脚打门,球被曹轩挡出。第86分钟,人和继续猛攻,萨利霍维奇禁区边缘一脚势大力沉的攻门被顾超托出横梁。第88分钟,阿甘前场得球后选择一个吊门,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1-2不敌杭州绿城。(镭与)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8-陈昌源、27-朴柱成、3-张成林、5-刘洋;31-饶伟辉(22-王刚 58′)、9-米西莫维奇、15-陈杰(33-朱宝杰 82′)、21-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 ;17-尤里(11-桑托斯 73′)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1-顾超;3-葛振、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22-王林;14-冯刚(4-臧一锋 89′)、31-博桑季奇(20-安塔尔 65′)、18-赵宇豪、17-陈柏良(11-谢鹏飞 78′)、10-阿甘;9-拉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6273.shtml report 45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