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献绝杀 力帆3中框1-0送永昌17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第43分钟吴庆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4分钟,王栋任意球再次射门中柱,罗歆补射中横梁,第91分钟王栋补时绝杀,最终力帆1-0战胜永昌,终结对手16轮不败。

  同为升班马,力帆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不及永昌。在近4轮1平3负的走势下,目前积24分的力帆已是放大了保级压力。永昌上轮2-2战平国安的表现,再次体现了连续16轮不败以及赛季主场不败的亮色。而对比永昌的主场不败,力帆的主场战绩就已感受到压力:本赛季力帆前11个主场只取得2胜3平6负战绩。对于力帆来说,于主场力争战胜永昌显然是很有意义的。永昌本赛季前11个客场战绩为2胜6平3负,从3负以及共失9球的数据看,主队想要击败永昌并非易事。上赛季中甲交锋中,力帆对永昌1胜1平形成优势,但本赛季首回合永昌在主场2-0击败力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很慢,并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7分钟,穆伦加射门被扑。第8分钟,糜昊伦踢到了费尔南多吃到了黄牌。第15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刘宇角球开到前点,吉利奥蒂头球打门,力量太小被关震没收。第17分钟,力帆中场控球,王栋被犯规,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开出任意球,罗歆胸部停球打门,球打偏。第18分钟,力帆再次抢断打反击,费尔南多突入禁区射门被关震打出。第21分钟,谭望嵩犯规吃到了黄牌。

  第26分钟,中场拼抢中费尔南多被犯规,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传球直接找到禁区内吴庆,不过吴庆没控制好球,出了边线。第29分钟,刘宇吊向禁区想找古利奥蒂,被关震没收。第33分钟,古德约翰森传入禁区,被后卫顶出。第38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刘宇直接打门,力量不足被关震没收。第40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拿球,白鹤犯规吃到了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任意球开向禁区许博解围出底线,力帆角球,角球开出来后点,王栋射门被关震扑出。第55分钟,古德约翰森对阿杜阿犯规,力帆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立柱上,罗歆补射又击中横梁弹出,力帆再次错失良机。第54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力帆再次错失良机。第59分钟,永昌队再次作出人员调整,黄凤涛换下糜昊伦。第61分钟,力帆继续控制球权传向禁区,吉利奥蒂头球高出横梁。

  第70分钟,穆伦加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力帆方面作出换人,冯劲换下吴庆。第76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来,刘宇打门被关震扑出,费尔南多拿球传中,吉利奥蒂没接住球,被防守球员拿住。第77分钟,关震大脚开出来被抢断,费尔南多回传王栋,传向禁区的吉利奥蒂,打门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力帆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程谋义换下谭望嵩。第90分钟,力帆大脚开出来永昌球员抢断,前场快速反击,隆东的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91分钟,冯劲传中找到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左侧禁区内传中,王栋一脚爆射将球打进,力帆1-0绝杀永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1-0终结永昌16轮不败。

  重庆力帆:

  17-隋维杰;21-陈雷、14-阿杜阿、15-孙继海、18-刘宇;11-吴庆(74′19-冯劲)、4-罗歆、6-王栋、32-费尔南多、30-谭望嵩(78′27-程谋义);33-吉利奥蒂

  石家庄永昌:

  22-关震;5-白鹤、18-许博、4-李超、25-糜昊伦(59′28-黄凤涛);9-隆东、13-冯绍顺、24-古德约翰森、6-李春郁(46′23-胡伟)、15-王鹏;19-穆伦加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6330.shtml report 45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