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琳:胜利有些晚但还是来了 团结一致完成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2-1艰难战胜舜天,富力拿到了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凭借这场胜利,富力暂时逃离降级区。此役攻入世界波的卢琳赛后表示:胜利来得有些晚但终于来了,老总安排的“家宴”给了球队很大的鼓励。

  卢琳首先表示胜利源于全队上下的努力。“这场胜利来得有些晚,前段时间我们一直是拼尽全力。但庆幸的是,努力的成果今天终于来了。”近3轮联赛,卢琳已经打进2球。如果没有卢琳这两粒进球,富力的处境会更加艰难。近来状态火热的卢琳直言:“帮助球队进球,我感到很光荣,但球队的胜利比个人进球要重要。”进球后的卢琳位置有所后移,卢琳直言战术需要,服从安排。

  本轮之前,富力连战连败,遭遇7轮不胜,士气跌入谷底,负面消息不断。但卢琳表示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渡过难关。“球队成绩不好,很多负面消息。但我们只有始终团结一致打好每场比赛,才不会受外界负面消息干扰,完成保级。”

  赛前,富力集团老总张力和李思廉宴请富力将帅,给予处于困难期的球队鼓励。而此役,富力老总更是来到现场助阵。卢琳表示:“老板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舞。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就算没有老板的现场支持,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208.shtml report 1308 富力2-1舜天卢琳任意球破门霸气庆祝2-1艰难战胜舜天,富力拿到了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凭借这场胜利,富力暂时逃离降级区。此役攻入世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