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丢球意外不会责怪队员 打强队要发挥韧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主场1-2负于杭州绿城后,保级形势变得不太乐观。赛后主教练宫磊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本队丢球很偶然,自己不会责怪队员。宫磊相信接下来的六轮比赛,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宫磊认为对手采取的防守反击的打法限制了本队队员的兴奋度。同时宫磊承认接下来9月份的赛程的难度很大。

  宫磊首先点评到:“我们这场比赛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优势,队员也敢于发挥。在进攻当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防守也做得不错。那两个失分很意外。我们不会去责怪球员和寻找客观原因,我们要看到球队的进步。要看到王刚的回归让进攻当中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变化,配合也更加默契。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要看到我们从积分榜倒数第二,到现在能占据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我们会打好后6场比赛。我们的定位就是保级,我们要利用准备期来调整心态,进行备战。”

  对于媒体人提出的上半场贵州人和队员不太兴奋的看法,宫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要辩证的看。今天对手完全防守的姿态,我们队员更多是在中场跑动接应。导致我们向前的机会不是很多。队员不存在体能和态度的问题,对手主要是防守,给我们的空间不多。我们打国安的时候是我们反击,这场是对手的反击。对手的机会也不多,进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接下来就是休战期,贵州人和的安排和接下来面对强敌的看法?宫磊:“接下来比赛很难,要打两支上海球队,鲁能和恒大。我们会利用间歇期给球员休整一下。打强队,我们会发挥我们的韧劲和遇强则强的特点。我们完全有可能在这几支强队中拿够分数。我们会在战术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安排。”(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285.shtml report 1461 人和1-2绿城米西莫维奇破门抱球庆祝贵州人和主场1-2负于杭州绿城后,保级形势变得不太乐观。赛后主教练宫磊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到本队丢球很偶然,自己不会责怪队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