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久违的胜利太不容易 压力变动力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艰难的2-1击败江苏舜天队,在保级的道路上获得非常关键的三分,在天津泰达队和辽宁宏运队踢平后,赢得三分的广州富力队顺利的压住辽宁宏运、天津泰达和贵州人和,排名上升到第12位。

  赛后广州富力队助理教练球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这场赢球时说:“可以说真的不容易,终于赢得了一场比赛,稍微缓了一口气,后面还有六场比赛,仍然不能放松,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吧!”

  球队赢下一场关键比赛,是不是对后面的比赛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呢?张耀坤说:“作为我们来说就是一场一场拼吧,也没有时间去想太多,我们只是面对每一个对手都全力以赴,争取有好的结果,早点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已经休战半年的王晓龙也终于回到了球队,他的表现张耀坤如何评价呢?张耀坤表示,可以说经过长时间的养伤,今天终于回到了球队当中,我觉得也是球队需要球员的时候,晓龙伤愈复出,也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本场比赛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的劲头十分足,这是不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呢?张耀坤介绍说:“其实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今天特别想在主场能赢得一场比赛,我们等待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在太长时间了,对我们有很大的压力,今天一开场就有了必胜的决心,包括我们被对手扳平以后,我们依然也没有放松,大家还是全力以赴赢得了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370.shtml report 1385 富力2-1舜天卢琳任意球破门霸气庆祝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艰难的2-1击败江苏舜天队,在保级的道路上获得非常关键的三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