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上港没有吉安会赢吗?登巴巴不在损失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2负于上海上港,申花上半场凭借卡希尔的点球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申花体力下降,吉安和西索科的乌龙球,让上港笑到最后。这也是申花第一次在主场负于上海上港。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在本场比赛的一个阶段,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在向胜利的目标前进。之后的比赛,我们犯了两次错误。盯人缺少倾略性,另外防守失误了一次。这两种错误面对吉安、孔卡这样的队员的时候,显然对方不会错过。登巴巴不在场上,控制力不够,对手打进2球也是顺理成章的,这种比赛,是高水平队员个人能力来决定结果的,对方吉安这样的高水平队员,是能够掌控比赛走势的。”

  吉洛表示,本场比赛也说明,目前的申花队在防守上需要加强。“最近4场比赛,我们丢了11个球,照这样的趋势,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难取得胜利。”

  有记者问吉洛,联赛被对手双杀之后,申花需要多少时间,重新在德比战中占据优势,对此吉洛表示:“联赛上下半程,我们交手中超强队的比赛,看到了我们进步,今天少了登巴巴,实力很大削弱。其实对于对手也是一样,上港今天如果没有吉安,还会是今天的状态吗?”

  “如果需要重振雄风,人员首先需要完整,然后还要提升防守,同时现有人员西索科没有回复到巅峰,只有百分之三十、四十的恢复,小曹也还没有从伤病中完全恢复,所以我们队中有2-3名队员还没有达到巅峰状态,希望之后把队员状态提升到一样,奔着我们的年度目标前进。”吉洛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83&paper.cmsUrl= report 39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吉洛:申花防守需要提升 吉安能够掌控比赛走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