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命!申花无奈保送上港领跑 三度德比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2,一波三折!申花队一周中未能如愿两度阻击上港队,被对手顽强带走三分。本赛季遭上港队双杀,送上6分。上一轮逼平恒大,这轮负于上港,申花无奈保送上港领跑积分榜。不得不说这样的结局,多多少少有些宿命难违的感觉在其中。

  周中足协杯上,上海申花队力克上港队,让申花全队的士气大振。一周两迎德比之战,此番又是最受瞩目的联赛,上海申花队显然希望能延续之前的神勇表现。在加上赛前曝出的双方球迷冲突,上港队大巴遭人用鸡蛋袭击等等的场外花絮,让这场上海德比之战未战先火。

  进入比赛后,场面一度如之前所料的那样,上海申花队的侵略性很强,不断威胁对方的大门。第18分钟卡希尔点球破门帮助申花打破僵局。不过易边再战后,申花队受制于体能因素,跟上半场相比,场面完全颠倒过来。上港队频频猛攻,第65分钟,吉安的进球帮助上港队追平比分。扳平后的上港队信心大增,仅仅六分钟后就再度收获进球成功反超,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上半场的一球领先,一度让人以为申花队能够在一周内再度斩落上港队,彻底洗刷掉本赛季联赛首次交锋0-5惨败的耻辱,岂料笑到最后的依然是顽强的上港队。申花队精心准备的复仇之战,愣是变成了对手的反复仇。

  而更令申花队无奈和郁闷的是,上一轮战平恒大,本轮输给上港,等于间接保送上港队领跑积分榜。上一轮联赛申花队拼尽全力逼平恒大队,无论是精气神,还是技战术,与强手对话丝毫不落下风。结果“用力过猛”,队中的头牌登巴巴因危险动作被停赛一场。这导致本轮迎战上港时,球队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最终惨遭对手联赛双杀,成为对手领跑的垫脚石。

  回顾本赛季三次上海滩德比之战,场场看点十足演绎经典。第一次,申花三人染红离场,惨遭上港5球屠杀,这也是上港首次在联赛中击败申花。第二次,足协杯上双方互射世界波,场面丝毫不亚于五大联赛,不过最终申花坚持到了最后,点球大战申花幸运过关。但这次再回到联赛赛场上,申花队显然没有幸运女神的庇护,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而这也是申花队主场首次负于上港队。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队冲上中超的2013赛季,曾遭申花队双杀。上赛季双方则打出两场平局,本赛季则变成了申花遭上港双杀。不得不说,这样的场面,真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宿命之战永不断……不知道下次的宿命之战结果会如何呢?(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585.shtml report 1865 申花1-2上港吉安破门机械舞庆祝1-2,一波三折!申花队一周中未能如愿两度阻击上港队,被对手顽强带走三分。本赛季遭上港队双杀,送上6分。上一轮逼平恒大,这轮负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