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重回虹口感觉熟悉 战申花是最艰难的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2负于上海上港,老将孙祥本场比赛复出,并且打满全场,而作为上港队长和前申花球员,他也是场上被申花球迷报以嘘声最多的球员。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孙祥显得非常平静,“各位其主嘛,很正常,这就是职业足球,每个职业球员都会去面对。”

  “其实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有人说你好,就有人说你不好,很正常,关键还是做好自己,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孙祥表示。

  谈到重回虹口的感受,孙祥表示:“这也是我加盟上港之后第一次回到虹口,感觉肯定是很熟悉。不过不同的是,现在这里毕竟不是我的主场了。我现在的主场是八万人。最重要的是不管在哪里踢,都为自己的球队做自己的贡献,发挥自己的水平。”

  孙祥坦言,客场面对申花,确实是本赛季最为艰难的客场。“肯定相对要难一些,德比大战,大家都非常关注。两场比赛都很精彩,我想球迷也很过瘾,从激烈程度和攻防转换的速度来说,都很棒。”

  对于未来的夺冠形势,孙祥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亚冠名额,每场球去努力,也不用看太远。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实在的3分是最重要的,因为联赛没剩下几轮了,积分咬得非常紧,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鲁能和恒大,每一分对于我们最后的位置都很重要。”

  连续两场比赛面对申花,上港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去完成逆转,对于这种调整和适应能力如此强大的原因,孙祥表示,关键还是队内良好的氛围,“互相间的信任和默契,这对于队员整体信心的促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无论多么艰难的情况下,球队都没有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84&paper.cmsUrl= report 38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孙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