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戟:保级路上关键一步 队中贵州球员表现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杭州绿城很幸运的在贵阳带走三分后。主教练杨戟谈到本队今天运气很好,取得的胜利奠定了保级路上很坚实的一步。杨戟认为本队中的贵州籍队员虽然都是很优秀的队员,但是也要更加努力的去争取上场机会。

  杨戟首先介绍了比赛:“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主队贵州状态非常好,他们开局很快取得了领先。我们今天的运气非常好,特别是比赛后期,对手的打门很有威胁,他们甚至击中了横梁。这是我们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步,祝愿贵州队后面的比赛顺利。

  杭州绿城队中有陈中流,罗晋,谢鹏飞等贵州籍队员,但是今天他们都没有出场,现场媒体人问这是为什么?杨戟回答道:“我带了他们7年,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和我在一起,但是上半年我不在队里,对他们的情况不清楚,那个时候我主要是在负责青训。今年他们也面临更多的竞争。现在由于保级,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去锻炼年轻队员,他们要有好的状态来面对比赛。但是他们很优秀,未来属于他们,希望他们多努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775.shtml report 1195 人和1-2绿城米西莫维奇破门抱球庆祝杭州绿城很幸运的在贵阳带走三分后。主教练杨戟谈到本队今天运气很好,取得的胜利奠定了保级路上很坚实的一步。杨戟认为本队中的贵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