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赢德比奖金翻倍 主力奖金22万全队超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2负于上海上港,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上港继续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积分优势领跑。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上港很有希望最终在联赛中登顶。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将为上港队员赢得一份巨额奖金。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上港队的赢球奖金翻倍,在拿下申花之后,主力队员打满全场的单场赢球奖金将高达22万人民币。

  按照这个推算,全队的赢球奖金总额也将达到600万上下,与申花队足协杯赢球奖金持平。此前申花在足协杯上获胜之后,单场赢球总奖金也超过了600万。

  事实上,这并不是上港本赛季第一次奖金翻倍,两队首回合联赛遭遇,上港5比0战胜申花,当时队员也获得了俱乐部奖金翻倍的奖励。

  本赛季上港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宣布单场奖金总额,仅仅是含糊地表示,主力队员单场奖金为11万人民币,相比根宝时代的10万,算是拉了一个涨停板。不过对于全额奖金的领取也有明确的规定,不仅是联赛主力,而且还要打满全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47853.shtml report 33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