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用肩部动作消除下杆失误 做出有力的铁杆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我的秘密肩部动作消除下杆失误,做出有力的、巡回赛水准的铁杆击球,使球靠近洞边

  你知道肩部力量是做出稳固铁杆击球的关键,但在大多数时候,你只能用杆头擦到球。你的触球不够干脆。

  如果你在触球时听不到“嗒”的一声(充分挤压球时发出的声音),也未能使杆身前倾,说明你做出了甩动球杆的动作,并且(或者)下杆轨迹切过了目标方向线。要完善击打角度,做出更有力的触球,可以按照下面5个简单的步骤来做。

 

  1. 拿一支铁杆,右手握住接座,站位,脊柱稍微向右倾斜。左手平贴右肩。

 

  2. 做出单手上杆。感觉你的左肩由右膝上方经过。使右臂保持在胸部前方。

 

  3. 到达上杆顶点以后,左肩做出反向卷绕,右肘向下、向着你的右髋移动。利用你的左手推动右肩保持靠后一点儿,使你的右臂向着髋部移动,而不是从身体前方穿过。

 

  4. 右肘保持靠近右髋,触球过程中使身体转至开放,使你的肩部和髋部向左转动。如果你的动作正确,触球时你的右肩将会低于左肩,你会感觉挥杆轨迹变平了,杆头由目标方向线内侧靠近球。再见,右曲球!

 

  5. 右肩加速通过触球过程(利用左手的推力提醒自己使右肩保持转动),做出平衡的收杆。收杆时,胸部朝向目标,重心置于左侧身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34596.shtml report 2385 利用我的秘密肩部动作消除下杆失误,做出有力的、巡回赛水准的铁杆击球,使球靠近洞边你知道肩部力量是做出稳固铁杆击球的关键,但在大多数时候,你只能用杆头擦到球。你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