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去哪?加内特落叶归根 最天赋森林狼迎接头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如果将森林狼看做一个狼群,那么这将会是一支崛起的狼群。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正在摩拳擦掌去迎接自己新的赛季,而当你将目光锁定在这个“部落”的同时,一个个年富力强并且充满天赋的名字跃然纸上:灵动充满创造力的卢比奥,坐拥最强壮对抗能力的佩科维奇,稳定的喜好穿插投篮的得分机器马丁,新晋的扣篮王拉文,而最为夸张的是这里还有本内特,维金斯和唐斯这样的状元郎,之前森林狼还刚刚签下了老王子普林斯,似乎这样的一个狼群万事俱备,而那股东风就是重归故里落叶归根的头狼:加内特。一如唐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那样:我就是要和加内特学习一下,怎样成为总冠军球员。不管加内特离开这里多久,只要当他回来的时候,森林狼所有的狼就必须低头迎接,加内特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在球队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都排名第一的球员,他依然是明尼苏达的狼图腾。

  曾几何时,这里不但成了加内特的天堂,也最终成为了他的地狱。是的,明尼苏达那份天价合同将KG牢牢钉死,并且连续七年在季后赛首轮折戟沉沙,这让加内特将最好的年华和天赋,都浪费在了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如果他去波士顿的日子不是2008年而是2004年,那么波士顿一定会迎来一个属于加内特的王朝时刻。从天赋上来说,他是真正改变位置的球员,他的伟大之所以没有邓肯看起来那么耀眼,根本上就是因为他没有5个总冠军。

  现在他也没有机会去追赶了,但是却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机会去带领。这里从来没有聚集过如此之多的天赋球员,而且如此的年轻,森林狼被公认为是目前联盟最有天赋的年轻球队。请忘记卢比奥那拙劣的投篮,他是联盟少有的能够拿下10分+5篮板和8次助攻的完美串联机器,特别是这里坐拥如此之多的天赋球员之后,卢比奥只要能够保持健康,那么在新赛季“路标”完全可能成为助攻王的有力争夺者。维金斯的成长有目共睹,场均17分5篮板只是他新秀赛季小试牛刀,他需要的只是一个更好的赛场导师,而此时加内特是完美的选择。凯文-马丁依然有场均19.5分的身手,只是上个赛季他只打了40场比赛而已,同样可惜的还有只打了31场比赛的黑熊佩科维奇,他场均可以拿下12分和7.5个篮板,堪称优质的蓝领防守型内线。年轻的拉文同样是备受瞩目的超级年轻新秀,场均10分并且有3.6次助攻,喜欢表演也喜欢分享。谁也不知道本内特会不会突然爆发,加上唐斯,这样的一支森林狼只要保持健康,那么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侧目。更主要的是,维金斯和拉文的强势表现是赛季后半段,也就是说这些年轻人有适应能力和改变的空间。

  加内特有能力改变一支球队的气质,在波士顿的时候雷-阿伦甚至憎恨他的肮脏和队内疯狂的开放式的对抗,是他给了那支绿军最强硬的灵魂,虽然他碎碎念的垃圾话让很多人受不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离开了篮网之后,没有KG的篮网软的就像手纸一样。桑德斯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希望加内特能给改变这支球队,“我希望他能带领这些年轻人”,而已经确定的是,加内特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先发,带领这帮年轻的狼群去在西部厮杀。或许加内特就好像看着过去的自己一样,感慨万千,要知道他可是在1995年就进入了联盟,真正经历了乔丹的伟大时代和那个最完美的90年代。他会给这支球队注入他最好的理念和更衣室文化,或许他依然会喷垃圾话甚至在训练的时候殴打不专心的队友,但是无疑森林狼之所以变得令人期待,加内特的存在是关键性的。

  加内特和邓肯是一种人,只是上帝开了一个玩笑将两种个性和天赋注入了两个人的体内,加内特同样是那种以球队和家庭至上的人,他会守住自己最后的骄傲,那种源于狼群的团队精神会在新赛季通过KG的带领,得到完美的体现。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36408.shtml report 1995 如果将森林狼看做一个狼群,那么这将会是一支崛起的狼群。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正在摩拳擦掌去迎接自己新的赛季,而当你将目光锁定在这个“部落”的同时,一个个年富力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