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跑吧真理!皮尔斯船长 他或掌舵快船乘风破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如果上赛季快船有皮尔斯,那么绝对不会出现在季后赛被火箭神奇逆袭的事情。在皮尔斯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你可曾见过他引火烧身或者玩物丧志过?在总决赛骑单车或者绝杀挑衅的戏码,倒是始终在坚持。上赛季快船那边的兵败如山倒和皮尔斯在东部杀得天翻地覆形成鲜明对比,皮尔斯那种血性球风和大心脏以及在更衣室的大佬风范,似乎就是快船队一直所欠缺的,而今,洛城豪华舰队组建完毕,也许船长是CP3,但是幕后和更衣室的掌舵人,必然是保罗-皮尔斯。

  驾驭任何拥有天赋的球队,老大必须有这样的条件,要么你就是这些天赋异禀中最有天赋的,要么你就是最有资历和煽动能力的,很明显已经老化的皮尔斯更适合在幕后成为操控者,而善于并且喜欢在关键时刻跳线以及脑残的快船,确实非常需要一个像皮尔斯这样的领路人。快船在西部甚至全联盟已经拥有了最强悍的阵容,小乔丹的留守让快船完成了最后一步,格里芬依然在四号位上进化,保罗则还是被绝大多数人视作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打球的一号位大脑,雷迪克的射术已然成了快船的体系之一,这样的快船在去年已经掀起了巨浪。

  而那些新援哪个不是其他球队梦寐以求的?强悍的史蒂芬森会给快船带来足够的强硬,并且已经表示要证明自己不是毒瘤,有决心和态度总是好的。约什-史密斯来到快船也无非就是想打出身价,他会成为格里芬的完美替补,给快船替补席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能力,还有韦斯利-约翰逊这种类似火箭布鲁尔的运动怪才,快船的替补席似乎一夜之间从短板变成了匪徒,而这一切其实依然需要画龙点睛之笔,而皮尔斯就是那个终极选择。

  快船不仅仅拥有天赋的高度,还必然会带来天赋秩序的混乱,小乔丹依然脑残,格林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心的全场一条龙了,你怎么保证史蒂芬森会不复制自己抽自己嘴巴的荒唐事?而史密斯也是习惯性跳线的高手,天赋高的人似乎都有短路和偏执的一面,而保罗很显然拥有足够的场上统领能力,却没有足够的更衣室威望,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皮尔斯会彻底颠覆这样的情况,这个曾经拥有黑社会背景、身中数刀而不死在关键时刻见血封喉的传奇真理,会让快船不再是一支看起来豪华却懒散休闲的如一支静海游轮,他会成为这支快船的杰克船长,会让快船变成乘风破浪的“黑珍珠号”。这里的球风在去年已经发生了变化,而在新赛季可能会变本加厉,防守会更加充满挑衅和肮脏的动作,这里不缺这样的高手,而在关键时刻皮尔斯绝对能够稳住这支球队的心脉和节奏,这将是快船最可怕的地方。

  17年来皮尔斯所坚守的理念一直都是强硬对抗还有不屈,他喜欢在高强度和挑衅中获胜,从来不惧怕挑战,他喜欢将自己的球队变成如黑帮一样,赋予暗黑的色彩。能力,将决定一支球队走多远,但是气质,将决定一支球队的上限,皮尔斯给快船带来的,或者说这么多年他给波士顿带来的,给篮网带来的,还有给奇才带来的,都是那种带有侵略性和挑战气氛的气质。

  皮尔斯会老,但是真理永远都是真理,新赛季面对那些年轻势力,或许皮尔斯会在生死时刻用大心脏告诉后辈: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36530.shtml report 1751 如果上赛季快船有皮尔斯,那么绝对不会出现在季后赛被火箭神奇逆袭的事情。在皮尔斯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你可曾见过他引火烧身或者玩物丧志过?在总决赛骑单车或者绝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