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慧康:那个点球是球找手 谢队友给力逆转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2负于上海上港,申花上半场凭借卡希尔的点球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申花体力下降,吉安和西索科的乌龙球,让上港笑到最后。这也是申花第一次在主场负于上海上港。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主力后腰国脚蔡慧康成为了上半场最郁闷的人,第18分钟申花左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蔡慧康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卡希尔轻松推射破门。

  事实上,在申花传球一刹那,主裁判也有过一瞬间的犹豫,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点球的判罚,上港队员虽然也与裁判据理力争,但是并没有任何效果。

  搜狐体育记者赛后也采访了蔡慧康,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老蔡还是觉得有点冤枉:“我承认是打到手了,但这确实是一个球找手的球,不是我主动扩大防守范围。其实看慢动作就比较清楚,我当时的动作有点大,如果主动手球,也不可能是这样的,对吧?确实是我在做防守动作时,手自然分开,而这个时候,球飞过来,砸在我的手上。这个球怎么说呢?冤枉确实冤枉,但既然判了也没有办法。”

  源于这个点球,赛后蔡慧康也对队友表示了感谢。“中场确实有点郁闷,还好下半场大家给力,把比分给逆转了。感谢队友的共同努力,虽然丢球比较早,但是感觉大家并没有受太大的影响。还是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89&paper.cmsUrl= report 872 (搜狐体育裴力8月2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2负于上海上港,申花上半场凭借卡希尔的点球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申花体力下降,吉安和西索科的乌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蔡慧康:那个点球是球找手 感谢队友给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