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帕多因染黄曼朱屡现空袭 尤文半场0-0乌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零点正,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主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打成0-0平。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86次,其中在意甲联赛对阵82次,尤文取得了55胜16平11负的战绩,其中进167球丢66球。两队的最近8次交锋,尤文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一次输给乌鸡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意甲第22轮,当时尤文在主场1-2负于对方。

  第3分钟,佩雷拉铲翻了对手,但是双方比较友好,没有发生冲突。第5分钟,科曼得球后在禁区外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第8分钟,基耶利尼拿球自己杀到前场,大禁区左肋奔袭,直接起左脚传中,但是传球落点太过靠近门将。第13分钟,佩雷拉在对方禁区前被铲倒在地,尤文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

  第17分钟,尤文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波巴主罚,开到前点,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佩雷拉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1分钟,尤文获得角球机会,巴尔扎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帕多因距离球门30米直接起左脚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第36分钟, 波巴距离球门35米的远射高出球门。第27分钟,乌迪内斯球员阿德南面对3人夹抢突破后的打门偏出。

  第31分钟,科曼打门,被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利希施泰纳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第36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右边路强势突破,起脚传中,曼朱基齐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球门。第38分钟,帕多因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尤文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行成威胁。

  尤文首发: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佩雷拉,帕多因,波巴,埃弗拉/曼朱基奇,科曼

  尤文替补:内托,鲁比尼奥,伊斯拉,卡塞雷斯,鲁加尼,桑德罗,斯图拉罗,维塔莱,迪巴拉,扎扎,略伦特

  乌迪内斯首发:卡尔内齐斯/厄尔托,达尼洛,皮里斯/埃德尼尔森,巴杜,伊图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阿德南/泰罗,迪纳塔莱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51054.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零点正,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主场对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打成0-0平。两队在历史上交锋86次,其中在意甲联赛对阵82次,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