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米飞人大战丁俊晖现身赛场 为苏炳添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5北京田径锦标赛在鸟巢进行,在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站在世锦赛百米决赛赛场上的亚洲人。

  台球神童丁俊晖也在鸟巢关注的了本场比赛,在谈到感受时他这样说道:“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田径比赛,现场氛围很好,能有机会过来看比赛很开心,在训练之余,出来观看比赛,也算是调节心情。恭喜博尔特拿得冠军,苏炳添也很不错,也创造了纪录,相信他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51849.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5北京田径锦标赛在鸟巢进行,在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站在世锦赛百米决赛赛场上的亚洲人。台球神童丁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