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爱!加索尔祝科比生日快乐 詹皇:活着的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保罗-加索尔的一张照片,让人梦回2012年!

  今日科比迎来37周岁生日,NBA众多球星纷纷通过推特祝“黑曼巴”生日快乐,这其中就包括曾经与科比并肩战斗过的加索尔。对此,科比做出了回应--感谢每个人的祝福。

  加索尔写道,“生日快乐,@科比-布莱恩特,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兄弟!#Vino37 ”加索尔还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他与科比的合照。这张合照来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意思的是3年前在伦敦,科比是人气最高的运动员,当时他频繁与各国运动员合影,被戏称为“合影帝”。

  科比与加索尔确实是真爱,两人联手为湖人队赢得过2个NBA总冠军。即使是加索尔选择加盟公牛队,科比也在推特上给予兄弟祝福。

  除了加索尔之外,还有哪些球员祝福科比呢?勒布朗-詹姆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卡隆-巴特勒,以及尤素夫-努尔基奇等人。

  詹姆斯在推特上称科比是活着的传奇。克劳福德也给予科比极高的评价,将他称为“我们这代的MJ(迈克尔-乔丹)”。巴特勒干脆在推特上晒出科比手捧生日蛋糕的照片,而来自掘金队的努尔基奇称科比一直都是他的偶像。

  面对那么多的祝福,科比发推写道,“感谢你们每个人的生日祝福!!#17岁到37岁”

  科比已连续3个赛季因伤提前报销,一天前是他手术后首次恢复投篮训练。下赛季将是科比征战NBA第20年,也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1个赛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58460.shtml report 1198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保罗-加索尔的一张照片,让人梦回2012年!今日科比迎来37周岁生日,NBA众多球星纷纷通过推特祝“黑曼巴”生日快乐,这其中就包括曾经与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