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早报:马修斯盼打揭幕战 浓眉被看好成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修斯

  北京时间8月2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伯克无惧独挑大梁

  近日,爵士年轻控卫特雷-伯克在接受采访时,反思了自己过去两个赛季低迷的表现。此外,伯克也表示,在球队另一名控卫埃克萨姆伤停的日子里,他会挺身而出,扛起1号位的重担。伯克是2013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9号新秀,在当时,他一度认定是同级生中天赋最出众的1号位球员。但遗憾的是,过去两个赛季,伯格在爵士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能,场均仅能贡献12.8分2.8篮板5.0助攻,上赛季后段,他的主控位置更是被埃克萨姆取代。不过在埃克萨姆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后,伯克将重新获得机会。

  马修斯自信赶上揭幕战

  小牛新援马修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的表示,他肯定能赶得上新赛季的揭幕战。今年3月份,马修斯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严重伤病,并因此赛季报销。早先的预测认为,他将至少休息8个月的时间。但根据马修斯的说法,他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将伤病养好了,“现在我会加大训练的强度,以使自己达到比赛的要求,另外,我还在练习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马修斯说道。上赛季,马修斯在开拓者场均能贡献15.9分3.7篮板2.3助攻,今夏,他离开波特兰,以4年7000万的身价转投小牛。

  狼队兜售水货状元

  来自NBC体育的消息,森林狼方面仍在积极兜售2013级状元安东尼-本内特。据悉,狼队方面希望能在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交易筹码,但截至目前,尚没有球队对这笔交易感兴趣。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份,ESPN就曝料称,狼队要交易本内特。过去两个赛季,无论在骑士还是森林狼,本内特始终没有展现出应有水准,他也因此背上了水货的名号。但本内特如今才22岁,也就是说,在他身上还是有潜力值得挖掘的。

  鹈鹕主帅预言浓眉成传奇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鹈鹕新帅埃尔文-金特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安东尼-戴维斯是百年一遇的球星,“戴维斯绝对会进入那些传奇球星的行列,要知道,他现在才22岁而已。当然,他究竟能成为一名多优秀的球员,取决于我们对他的培养,我们不能在一些环节放松对他的要求,我深信他有朝一日能捧起MVP奖杯,但我也告诉他,如果他还能同时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那我们的球队将会更加优秀。”

  上赛季,浓眉哥场均能打36.1分钟,并得到生涯新高的24.4分,还有10.2篮板2.2助攻1.5抢断和2.9盖帽入账,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他达到了53.5%,而他的场均效率值更是压过詹姆斯排在联盟首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67031.shtml report 1795 马修斯北京时间8月2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伯克无惧独挑大梁近日,爵士年轻控卫特雷-伯克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