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落后榜首已达6分 库卡联赛冠军梦濒临破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记者 左海涛

  昨晚,在上港逆转胜申花过后,鲁能球迷不愿承认又难以无视的一幕出现了——鲁能落后榜首上港6分,在联赛仅剩六轮的局面下,逐渐被甩开。除了落后上港6分,鲁能还落后恒大5分,这让库卡的联赛冠军梦,濒临破碎。

  鲁能是怎样被甩开的?这要联系到球队近期联赛的客场连败。客场先后不敌国安、建业,鲁能很受伤。有人会说鲁能的连续失利与人为因素有直接关系,有人会抱怨裁判的很多判罚对鲁能不利、对上港有利,然而抱怨没有任何作用,恒大不也多次被罚仍接近榜首吗?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东亚杯归来之后,鲁能对成绩充满了渴望,然而心态的失衡,让这支被寄予厚望的豪门,出现了乱局。客战国安时,俱乐部非赢不可的指令,让球队在防守端吃了大亏;客场连战建业时,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先后更换了主力阵容中的五六人,这一现象是库卡力拼联赛的明显信号,然而很遗憾,鲁能在侥幸杯赛晋级后,联赛中的必杀令,重现了对阵国安时的一幕——过早失球,在情绪失控中虽拼尽全力,但最终失利。

  比赛过后,球员们将获得几天的休整时间,留给库卡、球员总结的时间还有,只是在这段珍贵的时间内,希望鲁能能够想清楚,哪种阵容搭配是最适合球队的?在受到不公正判罚时如何面对?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去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68733.shtml report 1176 建业1-0鲁能哈维尔闪电破门狂奔庆祝本报记者左海涛昨晚,在上港逆转胜申花过后,鲁能球迷不愿承认又难以无视的一幕出现了——鲁能落后榜首上港6分,在联赛仅剩六轮的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