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将接受球队一系列体检 胡雪峰肯定首训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都在干嘛呢,”看着场上其他几名球员不参与防守,场边的贝西诺维奇有点生气,“你们是职业球员,不是球迷。”今天,奥登迎来了江苏肯帝亚男篮为其准备的首场“考试”,在进行了一系列试训科目后,奥登得到了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和球员的认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奥登就此通过试训,在接下来为期一周时间里,奥登还得凭借自身努力赢得最后的合同。

  昨天,肯帝亚男篮为奥登加盟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有信心通过试训时,奥登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他说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此次试训,“关于我是否能留下,还得看教练组最后的评估。”

  谦虚的奥登今天下午迎来了首场试训。教练组首先让奥登参与球队的一些战术练习,随后安排奥登进行了一对一、二对二对抗练习,尤其是在进行二对二练习时,奥登的表现看傻了众队友,以至于在对抗中,每逢奥登拿到球,其他球员就会待在一旁看奥登一打一,这也引得了助理教练贝西诺维奇不满。

  由于柳伟还在恢复中,所以负责防守奥登的任务就由刘亚晖扛起。在一对一练习中,刘亚晖在面对奥登的防守时,利用脚步和勾手连续攻入几球,待教练向刘亚晖表示换其他人跟奥登进行对抗时,奥登表示不用,一定要防下刘亚晖。攻防转换后,面对奥登的进攻,刘亚晖明显扛不住,“力量非常不错,我很难防住他,”刘亚晖还说,奥登的内线进攻很丰富,脚步也很灵活,“希望他能通过试训,在新赛季一同与我们创造奇迹。”

  对于奥登当天的表现,主教练胡雪峰给予了肯定。“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也很想表现自己,”在选择奥登之前,教练组也曾看过奥登训练视频,但对于首次面对面观看,感觉还是有些不一样,“视频是关于训练的,而此次则是练的是对抗,效果要比视频上更好一些。”胡雪峰说。

  此外,据俱乐部透露,奥登明天将在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一系列体检。(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69833.shtml report 813 “都在干嘛呢,”看着场上其他几名球员不参与防守,场边的贝西诺维奇有点生气,“你们是职业球员,不是球迷。”今天,奥登迎来了江苏肯帝亚男篮为其准备的首场“考试”,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