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12轮不胜刷新队史纪录 告别权健后一胜难求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3日,中超联赛第24轮,天津泰达队与辽宁宏运队在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以0:0握手言和,致使两队依然深陷保级泥潭。

  平局的结果看似皆大欢喜,但其实对任何一方都是灾难。泰达和宏运各取1分之后,积分同样为23分,依然排在倒数二、三位,谁也不能“上岸”,继续深陷保级泥潭。而之前濒临保级边缘的富力队和力帆队分别战胜了对手,暂时远离保级区。

  与宏运队的平局,也是泰达队的连续12轮不胜,创造了该队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自今年6月份与赞助商权健集团分道扬镳之后,泰达队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

  这也是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后,泰达队迎来的首个主场比赛。比赛之前,全场为遇难同胞默哀。也有球迷打出了“悼念遇难同胞”的横幅。

  由于比赛之前天津下了一场暴雨,因此场地条件比较糟糕。上半场,双方都没创造出很好的破门机会。瓦格纳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有连续两次较有威胁的射门,但不是被对方门将扑出就是高出横梁。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加强了进攻,巴尔克斯的远射、普拉利甘吉的头球、王秋明的抽射,帮助泰达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打出了气势。此后双方频频调兵遣将,泰达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依然难以攻破对方城池,双方握手言和。

  没能全取3分,泰达队的保级之路变得更为凶险。余下的6轮比赛,泰达不仅要面对保级球队申鑫、富力、力帆,还要面对争冠球队恒大、国安,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71236.shtml report 1276 泰达0-0宏运杨启鹏神勇扑救邱卡摔倒新华社天津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3日,中超联赛第24轮,天津泰达队与辽宁宏运队在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以0:0握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