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终结7轮不胜获400万赢球奖 暂已逃离降级区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全取三分,保卫越秀山——昨晚,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以2∶1击败江苏舜天。卢琳和博基拉上下半场分别取得进球,帮助球队以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挣脱降级区的困境。富力终结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球队也因此收获了400万巨额赢球奖金。

  由于此前富力队已经7轮不胜,在中超积分榜上也跌至降级区。因此本轮富力集团和俱乐部都相当重视,甚至开出400万赢球奖,富力老板张力携俱乐部管理层亲自来到现场督战。

  “这场球我们赢在团结,大家都撑到最后一口气,运气最后还是站在我们这边”,在本场比赛中,广州仔卢琳为富力队打进了首粒进球。第16分钟,卢琳主罚左侧任意 球直接破门。尽管卢琳认为这粒进球有运气成分,但他坚信幸运女神会眷顾努力的人,“前段时间失败太多,但我们一直很努力坚持,也许这个过程中我们积累了运气”。

  虽然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埃斯库德罗头球破门助舜天扳平比分,但富力外援博基拉随后不久帮助球队实现反超,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一 场关键的胜利,执行主帅黎兵相当感慨,“最近比赛一到80分钟,所有人的心都是揪起来了,好像成了一个魔咒,但是今天我们坚持下来了,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最 后时刻的专注力和意志力,能把比分坚持到最后,这一点还是非常好的。”对于队员来说,这样的逆转好戏也给予他们信心,国脚姜至鹏赛后称,“这个赛季我们无 数次被扳平被反超,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打击,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上,我们没有不拼的理由,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血性,捍卫了越秀山的尊严”。

  本场比赛富力全取3分,脱离了降级区,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12名,贵州人和同积25分位列第13名。本轮另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在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之间打响,战平的两队同积23分位列第14和15名。富力队得到了暂时喘息的机会,“接下来还有6轮比赛,今天赢球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和转折,相信接下来我们会越打越好,”黎兵说。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71799.shtml report 1456 富力2-1舜天卢琳任意球破门霸气庆祝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全取三分,保卫越秀山——昨晚,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以2∶1击败江苏舜天。卢琳和博基拉上下半场分别取得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