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业余锦标赛德尚博夺冠 同年两冠史上第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业余锦标赛在芝加哥郊外的奥林匹亚球场落下帷幕,南方卫理公会大学21岁的大四学生布赖森-德尚博击败德里克-巴德,如愿夺得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五个同一年包揽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和这一赛事的选手。

  德尚博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克洛维斯,他的专业是物理,或许是因为如此,德尚博的整套铁杆都做成了6号铁的长度。当然他更引人注目的地方还是戴着一顶本-侯根的鸭舌帽。半决赛中,德尚博赢4洞剩3洞战胜南加州大学大二学生西恩-克罗克,晋级决赛的对手是弗吉尼亚大学大三学生德里克-巴德,巴德在半决赛中赢3洞剩2洞战胜了日本21岁选手小西健太。

  决赛实行36洞制,开局阶段德尚博就建立起了2洞的领先,19号洞德尚博吞下柏忌输掉,但是随后他连续打出小鸟球,拿下了3洞的胜利。比赛还剩9洞时,已经赢7洞的德尚博力保3洞不失,最终赢7洞剩6洞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我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我处在高尔夫的历史纪录册里面。我甚至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能做到这点真的是一种荣誉。”德尚博说,今天他的成绩是2009年以来赛会最悬殊的决赛,当年的比赛中,安秉勋赢7洞剩5洞击败了本-马丁。

  “我一直在持续努力,力争打出好的表现。在同样的情况下,巴德也没有放弃,我是拼尽了全力来争取冠军的。他发挥得非常出色,很积极,一直都不断进行自我激励。拿下冠军真的很酷。”对于德尚博的发挥,对手巴德也给予盛赞:“我没能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但是他做到了一切。”

  已经入选2015年沃克杯美国队的布赖森-德尚博成为了第五位同一年内拿下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选手,历史上,仅有尼克劳斯(1961年),米克尔森(1990年),泰格-伍兹(1996年)和赖安-摩尔(2004年)四位选手做到过这一成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72174.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业余锦标赛在芝加哥郊外的奥林匹亚球场落下帷幕,南方卫理公会大学21岁的大四学生布赖森-德尚博击败德里克-巴德,如愿夺得冠军,他也成为了第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