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新帅欲挖浓眉哥更多潜能 称KG是他最佳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4日,NBC体育报道,埃尔文-詹特里是新奥尔良鹈鹕队下赛季新任主帅,詹特里期盼能够挖掘出戴维斯进攻潜能,称浓眉哥最佳学习模板是凯文-加内特。

  詹特里说戴维斯能否达到巅峰要看他自己努力,毫无疑问某天他将是联盟的MVP,而且也是有可能赢得最佳防守球员。詹特里曾是金州勇士队负责进攻端助理教练,他说:“我想扩展戴维斯很多领域的能力,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的,我专门派了一位负责防守的教练在夏天指导他,每隔一段时间戴维斯都会有进步,他是如此特殊的球员,我不会对其有任何限制,会帮助他达到该有的高度,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詹特里拿出一位伟大球员作为戴维斯学习模板,那就是凯文-加内特。“我告诉安东尼,虽然我没有机会执教加内特,但是我熟悉那些曾经执教过KG的人,他们告诉我KG每天都去球馆训练,知道每天都该取得进步。”

  作为鹈鹕新帅,詹特里需要让鹈鹕队改变比赛风格,比赛速度加快,帮助戴维斯在进攻中得到更多机会。同时詹特里也强调防守,詹特里在鹈鹕队所有任务都是围绕戴维斯进行,浓眉哥只有22岁,未来十年里他将是联盟统治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73514.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8月24日,NBC体育报道,埃尔文-詹特里是新奥尔良鹈鹕队下赛季新任主帅,詹特里期盼能够挖掘出戴维斯进攻潜能,称浓眉哥最佳学习模板是凯文-加内特。詹特里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