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称詹皇三年后走下神坛 欧文接棒成骑士领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4日,现在来看詹姆斯无疑是骑士队中的领头羊,但再传奇的巨星都有从神坛走下来的那天,美篮球专家贾里德-穆雷尔就撰文分析称,鉴于欧文现在只有23岁,以及他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篮球智商,再过三年,也就是到了2018-19赛季,欧文很可能会超过詹姆斯成为骑士最好的球员。原文编译如下:

  上赛季欧文一直饱受腿伤困扰,在季后赛更是一度坚持带伤出战,直到总决赛第一场后,欧文因为左膝盖骨骨折提前结束了赛季。让人惊讶的是,许多球员在受伤后重新回到赛场时都会有一段时间的挣扎,但是欧文却能一直保持进步。

  随着詹姆斯和乐福加盟,骑士组建了新的三巨头,欧文在球队中的地位也随之发生了大的变化,就在外界都担心他不能适应这种改变时,欧文却成功的对自己的打法做出了调整。当詹姆斯在场时,他可以跟其配合默契,而当詹姆斯下场后,欧文又能站出来接管比赛,欧文快速适应比赛的能力让人赞叹。另外他的数据较此前也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滑,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7分5.2助攻2.4篮板和1.5抢断。

  防守曾一直是欧文的软肋,但是自从去年跟随美国队参加了男篮世锦赛后,在防守端欧文变得更加专注和充满能量,他从一个糟糕的防守人变成了一个还可以的防守者。鉴于欧文拥有的超高篮球智商,在防守上他会继续进步。

  那么欧文会接替詹姆斯吗?或者换一个说法,什么时候欧文会成为骑士队中最好的球员呢?

  23岁的欧文已经三次入选全明星,在场上他是一个出色的投手,控球技术也很优秀,而詹姆斯现在是30岁,当他因年龄增加而状态出现下滑时,欧文是否有机会超过他呢?

  三年后,26岁的欧文正步入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届时他除了拥有自己的投篮和控球能力外,他还累积了7年征战NBA的经验。而詹姆斯到时候就将33岁了,在将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年轻欧文的同时,詹姆斯的身体状态也会不复从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巨星也将慢慢走下神坛。

  那是否从2018-19赛季开始欧文就会超过詹姆斯成为骑士队最好的球员呢?或者是在这之前这种情况就会发生呢?现在这一切都还有待讨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76795.shtm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8月24日,现在来看詹姆斯无疑是骑士队中的领头羊,但再传奇的巨星都有从神坛走下来的那天,美篮球专家贾里德-穆雷尔就撰文分析称,鉴于欧文现在只有23岁,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