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琼斯盼未来变多面手 四点胜莫泰可迎爆发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特伦斯-琼斯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够变成一位更加全面的球员,从而去帮助火箭冲击总冠军。

  琼斯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在新秀赛季,他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不过在第二个赛季,他就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5.3分钟出场时间里,琼斯能够送出11.0分6.4个篮板1.1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封盖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3.1%。

  尽管已经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但是在琼斯看来,接下来自己依然有提升的空间,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新赛季能成为一名更全面的球员。

  “我想要变得更加全面一些,包括投篮、内线低位技术等等,对于球队来说,显然也希望如此,为了球队我需要去这么做。”琼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琼斯此前在防守一些出色的大前锋方面,常遭到外界诟病,比如阿尔德里奇,对于琼斯而言,他显然也知道自己的这一大软肋。

  “我需要在低位方面变得更有力量,这样在比赛中我就能够用自己的身体较好地去阻止对手的内线球员,尤其是在面对比我更有力量以及身体更强壮的球员时更是如此。”琼斯坦言。

  明年夏天,琼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届时琼斯有望获得一份年薪过千万美元的新合同。从目前情况来看,琼斯显然需要在新赛季尽量展示自己,从而为明年夏天获得一份薪金丰厚的合同做准备。

  而在现有的火箭队中,莫泰尤纳斯是琼斯最大的竞争对手,前者上赛季是火箭的首发大前锋,不过从技术特点来看,琼斯在抢篮板、封盖、控制失误以及冲击力方面都优于莫泰尤纳斯,如果新赛季他能保持健康,那么无疑有望迎来一个爆发季。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97623.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特伦斯-琼斯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够变成一位更加全面的球员,从而去帮助火箭冲击总冠军。琼斯是在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