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链球金牌得主丢失奖牌 朝阳警方帮找回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昨晚,朝阳警方亚运村派出所民警接到世锦赛链球项目金牌得主波兰运动员法迪克的报警电话,他称自己与朋友外出吃饭,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金牌遗失,心里十分着急于是报警求助,朝阳警方接警后,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工作,终于帮其找回,这名波兰运动员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就在11个小时前的链球决赛,波兰选手法迪克以80米88的佳绩成功卫冕链球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598533.shtml report 212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昨晚,朝阳警方亚运村派出所民警接到世锦赛链球项目金牌得主波兰运动员法迪克的报警电话,他称自己与朋友外出吃饭,乘坐出租车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