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锋霸破门德甲官方盛赞 动作形似博尔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奥巴梅扬祝贺博尔特卫冕成功
奥巴梅扬祝贺博尔特卫冕成功
德甲官方发图祝贺博尔特夺冠
德甲官方发图祝贺博尔特夺冠



  还记得奥巴梅扬跑得比博尔特快的新闻么?当年在加盟大黄蜂时,在多特蒙德的体能测试中,这位加蓬前锋,用3.7秒的时间完成了30米冲刺跑。这一成绩,要比“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还要出色。在2009年,博尔特以9秒58刷新百米世界纪录的时候,他的前30米速度也“仅为”3.78秒。这么一比较,奥巴梅扬的前30米冲刺速度甚至要比博尔特还要快!

  而就在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上,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79的成绩险胜成功卫冕,也是第三次赢得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在博尔特卫冕冠军的几个小时候,远在德国的奥巴梅杨也取得了进球,大黄蜂也4:0拿下对手,取得了两连胜。赛后德甲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图片,展示了奥巴梅杨与博尔特的庆祝动作并写道:“我们期待这一场两人速度的比拼。”随后奥巴梅杨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同样一张图片并写道:“这是多美妙的一天,祝贺我和博尔特都取得了胜利!”

  不知博尔特会不会看到奥巴梅杨的祝贺以及德甲对他们速度的调侃。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真的在跑道上看到这两位各自领域的速度之王有机会进行一番较量。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02656.shtml report 1709 奥巴梅扬祝贺博尔特卫冕成功德甲官方发图祝贺博尔特夺冠还记得奥巴梅扬跑得比博尔特快的新闻么?当年在加盟大黄蜂时,在多特蒙德的体能测试中,这位加蓬前锋,用3.7秒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