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安向申花球迷露反V 足协你敢不敢罚?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周末一场上海德比牵动着全中超球迷的心,恒大、鲁能和国安球迷希望申花能拖住上港,上港球迷则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赢,而其他球队的球迷当然是等看好戏。果不其然,在帮助上港追平申花之后,加纳前锋吉安向申花球迷露出反V手势,这个手势涉嫌侮辱申花球迷,足协你敢不敢追罚吉安?

  

  登巴巴的离奇停赛,让申花在这场德比战当中未赛就先折了一员大将,引用申花主帅吉洛的话来说,登巴巴的缺阵让申花的攻击力大降,如果上港没有吉安也将如此。此话不假,本场比赛在申花领先的情况下,上港就是依靠吉安的进球追平了比分,而正是这个进球引起了之后争议的一幕。

  

  特意跑去申花球迷区

  进球后的吉安走向了申花球迷的看台,并对着他们做出了反V的手势,要知道这个手势在英系国家是一个侮辱性质很强的手势,作为曾经在英超效力的吉安不可能不知道这个手势的含义。也就是说吉安是明知故犯,纯心去挑衅现场的申花球迷。

  

  海森已经想拉走吉安

  之前足协针对郜林的扇脸庆祝动作和之后的冲突处以停赛5场的决定,现在吉安如此蓄意侮辱申花球迷,不知道足协会不会痛下决心处罚吉安呢?不过从上港本赛季多次获得照顾的情况来看,吉安这次的反V风波很可能只会是草草了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05310.shtml report 1053 周末一场上海德比牵动着全中超球迷的心,恒大、鲁能和国安球迷希望申花能拖住上港,上港球迷则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赢,而其他球队的球迷当然是等看好戏。果不其然,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