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中国行深圳站 汤普森承诺明夏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总冠军克雷—汤普森抵达安踏中国行第二站—深圳,在深圳的coco park 与球迷进行了见面会。

  下午两点,热情的球迷就把活动中心围了起来,有些勇士球迷为了守住自己的位置,更是在活动舞台前站了一下午。而到了晚上六点,coco park五层的栏杆周围都已经围满了群众,印证了这位新晋冠军的超高人气。

  晚上七点半,汤普森到达活动现场。看到如此多的球迷他也是兴奋不已,主动和全场自拍留念,并拍下了一段纪念视频。

  在接下来的活动环节,汤神也异常卖力的和球迷互动。背载篮球俯卧撑,教球迷运球,指尖转球。每一轮活动他都给球迷的篮球签上名字,同时热情的汤普森还把自己的两个篮球签上名字扔给了现场的观众,回馈热情的到场球迷。

  随后,球迷代表也送给汤普森了几份小礼物,有汤普森的油画、模型和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茶杯。汤普森也很开心,承诺明年夏天他会再次赢得总冠军来到中国。

  随后,汤普森即将奔赴广州,与那里的球迷进行交流。

  (盛淑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05729.shtml report 855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总冠军克雷—汤普森抵达安踏中国行第二站—深圳,在深圳的cocopark与球迷进行了见面会。下午两点,热情的球迷就把活动中心围了起来,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