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军团赛程一览:津辽难兄难弟 申鑫跌落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轮次/球队
重庆力帆(27分)
长春亚泰(27分)
杭州绿城(27分)
广州富力(25分)
贵州茅台(25分)
辽宁宏运(23分)
天津泰达(23分)
上海申鑫(14分)
24轮
 
北京国安(客)
           
25轮
长春亚泰(客)
重庆力帆(主)
山东鲁能(客)
上海申鑫(客)
上海申花(主)
北京国安(主)
江苏舜天(客)
广州富力(主)
26轮
辽宁宏运(主)
河南建业(客)
石家庄永昌(主)
广州恒大(主)
上海上港(客)
重庆力帆(客)
上海申鑫(主)
天津泰达(客)
27轮
江苏舜天(客)
杭州绿城(主)
长春亚泰(客)
天津泰达(主)
广州恒大(主)
河南建业(主)
广州富力(客)
北京国安(主)
28轮
上海申鑫(主)
上海申花(客)
辽宁宏运(主)
北京国安(客)
山东鲁能(客)
杭州绿城(客)
广州恒大(主)
重庆力帆(客)
29轮
广州富力(客)
上海上港(主)
江苏舜天(客)
重庆力帆(主)
石家庄永昌(客)
上海申花(主)
北京国安(主)
河南建业(主)
30轮
天津泰达(主)
贵州茅台(客)
上海申鑫(主)
河南建业(客)
长春亚泰(主)
上海上港(客)
重庆力帆(客)
杭州绿城(客)

  注:长春亚泰队比其他七队暂时少赛一轮,他们将在9月16日客场与北京国安队交锋。

  2015赛季中超联赛仅剩六轮就将落下大幕,谁能最终捧杯,谁又将不幸降级?未来近两个月的时间对于一些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向顶峰冲击,逃离降级区,中超大戏已经进入白热化。24轮战罢仅积14分的上海申鑫深陷降级泥潭,而另外一个降级名额会归属哪支球队现在来看实在难以揣测,因为从排名第9的重庆力帆开始到第15名天津泰达积分差距不过4分而已。

  上海申鑫队上轮2-4输给广州恒大队后,在24轮战罢仅积14分,与身前的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的积分差距达到9分,也就是三场球的差距,而他们最后六轮除北京国安是强队外,其余五队中广州富力、天津泰达、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都是同样有保级需求的队伍。可以说场场都是生死战,稍有闪失恐怕就将坠入无底深渊,更要命的是申鑫队最近9轮只有可怜1胜。

  同积23分的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在第24轮交出白卷一张,让两队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和第三位继续拉响红色警戒。两队最后六轮都是3主3客,并且两队的对手中都有目前排名前四有争冠希望的其中两支,而直接涉及保级的天津泰达是3支,宏运则是2支,相对而言辽宁宏运形势略强,并且泰达进入下半年以来还没能在正式比赛中有过赢球记录,当然真正谁能过关还需要真刀真枪的打完才知。

  广州富力和贵州茅台则都是积25分,一样是稍有闪失便会跌入降级区的队伍。贵州茅台最后六轮需要面对申花、上港、恒大、鲁能,可谓是连场恶战,熬过这段艰难期那么球队保级无忧,否则一切难说。至于富力队,对手中有两支争冠球队恒大队和国安队,剩余四队中申鑫队、泰达队、力帆队三队都是有降级威胁的,从近期的大走势来看茅台队要好于富力队,不过富力队如果能够把握机会上岸还是大有可能的。

  力帆、亚泰和绿城三队目前同积27分分列9至11位,都还有允许他们输球的空间。除了杭州绿城队外,力帆队和亚泰队最后六轮都不会遇到强队,更多的是和同要保级的球队直接对话,可以说打好几场关键战保级问题不大。绿城队形势稍逊一筹,是因为他们要在下轮客场打鲁能队,当然论三队的近期状态长春亚泰要略差一下。总体而言,这三支仍有降级威胁的球队,只要能够拿到必须(与保级竞争对手直接对话)拿到的分数那么保级形势自然会相对乐观。(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10840.shtml report 5790 轮次/球队重庆力帆(27分)长春亚泰(27分)杭州绿城(27分)广州富力(25分)贵州茅台(25分)辽宁宏运(23分)天津泰达(23分)上海申鑫(14分)24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