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播田径央视也是拼 掐掉女排中超"天足"也暂停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昨晚的中超焦点战申花主场与上港的比赛,央视5+频道在直播到第70分钟时,突然插播了田径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直播也被迫暂停了5分多钟时间。而就在这5分钟里,上港就完成了反超。因为央5一直在直播田径世锦赛,虽然百米飞人大战的确关注度很高,但5+也没必要为此而掐掉这场上海德比吧,完全可以给个文字提示告诉大家百米飞人大战即将开始,请喜欢田径的朋友转至央5收看比赛。甚至可以采用双画面的直播,同时兼顾到两类的观众群体(这种直播方式央视之前是使用过的)。

  

  不仅是这场中超,22日下午进行的女排世界杯中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局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央视的直播都很顺利。此时,中国女排局分7-8落后1分,大比分2-1领先,是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按规定,技术暂停时间一分钟,此时,央视不失时机地播起了广告。球迷们焦急地等待着一分钟的广告时间快点过去,比赛继续开始。然而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过去了,央视的广告还在继续,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有点坐不住了。

  随后网上有人发布消息:女排比赛不播了,下面要开始播田径世锦赛开幕式。当很多人对这一传闻还半信半疑的时候,果然,央视把直播画面切到了田径世锦赛,比赛并没有正式开始,只是在放一些垫场节目。对此,观众纷纷表示了不满,认为央视这么做简直是可耻、不守信用,就算不播,你好歹提前说一声嘛。而且央5不播了,完全可以由5+来播嘛,但在看看5+,这个时候竟在播一场网球比赛的录像。

  

  田径世锦赛还在继续,而今天下午5点半,女排世界杯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女排,很多网友担心这场比赛不会播一会又要被掐掉吧?而原定于今晚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由于田径世锦赛的关系,也将暂停一期。为了播田径世锦赛,不得不说央视这次真的是蛮拼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12605.shtml report 1073 昨晚的中超焦点战申花主场与上港的比赛,央视5+频道在直播到第70分钟时,突然插播了田径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直播也被迫暂停了5分多钟时间。而就在这5分钟里,上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