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中卫怒踢球正中埃里克森 上港球员暴怒理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上海德比硝烟尚未散尽,新的争议事件再次曝光。8月23日中超第24轮比赛中,上港客场2-1逆转申花。正在队员们欢庆之时,申花后卫帕帕多普洛斯郁闷至极,愤怒之余一个大脚开球,球不偏不倚正击中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狂喜的上港队员看到这样一幕,也由喜转怒欲上前与帕帕多普洛斯进行理论。赛后,帕帕多普洛斯因为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2015赛季,申花与上港之间的3次上海德比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高水平的技战术表演及能力出众的外援闪光、主帅斗法之外,“9黄3红”、球迷互殴、大巴被撞等事件也伴随着德比的火爆一次次上演。虽然对立的火药味在德比战中一向难以避免,但高水平的比赛恐怕是各界更希望看到和欣赏的,至于这些德比的“附属产品”,还是将精力回归到比赛本身为妙。(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20333.shtml report 1620 申花中卫帕帕多普洛斯大脚球正中埃里克森上海德比硝烟尚未散尽,新的争议事件再次曝光。8月23日中超第24轮比赛中,上港客场2-1逆转申花。正在队员们欢庆之时,申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