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当斯科特不愿妹弟帮自己背包 紧急寻找新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刚刚落幕的温丹锦标赛上,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仅获得了并列都63名的成绩。场上表现糟糕,场外斯科特也遭遇了“后院着火”,因为不希望自己的长期教练、同时也是其妹弟的布拉德-马隆一直为自己背球包,他不得不去紧急寻找一个球童。

  今年年初的时候,斯科特的球童是南非人麦克-科尔,但是斯科特对这一安排并不满意。他找回了曾合作过的史蒂夫-威廉姆斯,在威廉姆斯的帮助下,亚当-斯科特成为第一个在奥古斯塔上取胜的澳大利亚选手。而今年四场大满贯赛,他都帮助亚当-斯科特背包。

  但是上周在PGA锦标赛上,亚当-斯科特发挥低迷遭到淘汰,他和威廉姆斯的合作也宣告终结。这让斯科特此次温丹锦标赛上不得不让自己的长期教练、同时也是其妹弟的布拉德-马隆来给自己背球包,这也是马隆第一次充当这一角色。实际上两人在莎草原野相处得很好,但斯科特却不希望继续下去。

  “对于下个星期比赛里的球童安排,我还没有计划。”斯科特表示,“我有一份名单,上边大约有10人,可是我们仍旧在赛季中,现在要锁定一个新的球童很难。当你与一个好球童有很好的互动的话,很明显,那会节省击球的次数,因此好球童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它也有可能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这非常难,因为你们必须粘合好,你们必须要相互理解。每样事情都要理顺,这样你们两人才能完美合作。”

  谈到和妹弟的“奇妙合作”,亚当-斯科特表示:“这个星期布拉德背包的好处在于他了解我的球技,他看过我的所有击球,因为当我在练习场的时候,他与我在一起。他理解我在训练什么,以及我有什么感受。布拉德能看出来我击的哪些球好过别人,因此我们在这里配合得很好。对他而言这很有趣,因为他可以在绳圈之内看我比赛,而不是在绳圈之外,这样他可以有很好的视野。”

  不过亚当-斯科特并不像效仿呼啸峡谷夺冠的简森-戴伊那样,一直让教练给自己背包:“我的计划不是这样的,可是我看到了那种安排对简森而言很好。正如我说的,布拉德看我打高尔夫的数量多过别人,他对我的技术了解得很充分。可是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因为我对一切有效果的方法都持开放态度。一方面,我在寻找一个新的球童。另外一方面,史蒂夫又暗示我今年年末他还可以为我背两场比赛,包括澳大利亚公开赛。”

  对于自己近期的糟糕发挥,亚当-斯科特也将其归咎于没能找到称心的球童:“现在我不得不这么做,可是十分明显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希望这个问题尽快得到解决,因为我不能让这种不稳定性延续下去了。十分不幸,这都快一年了。可是现实就是如此。而我的目标是回到正轨上,2016年拥有非凡的一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35820.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刚刚落幕的温丹锦标赛上,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仅获得了并列都63名的成绩。场上表现糟糕,场外斯科特也遭遇了“后院着火”,因为不希望自己的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