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金英权续约含买断条款 欧洲多队有意随时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韩国媒体截图
韩国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8月24日,近日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与韩国球员金英权续约四年,新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此消息让很多韩国网友担心金英权丧失了留洋的机会,但是据《xportsnews》披露,金英权和广州恒大队签署的合同中含有一个买断条款,只要有欧洲球队支付一定的买断金额,就可以带走这位韩国铁卫。

  本赛季前半程,金英权饱受伤病的困扰,在斯科拉里上任之初,这位韩国铁卫也长期在替补席上待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金英权状态逐渐回升,在东亚杯的赛事中也表现出不俗的状态,这令斯科拉里愈加希望留下这位韩国中卫,并最终促成续约协议的达成。

  24日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将和金英权续约,此前双方合同到期时,金英权曾打算先考虑欧洲球队,在今夏欧洲转会市场开启后,金英权曾与英超的桑德兰、斯旺西和苏超的凯尔特人等多家欧洲球会联系,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公开表达对金英权的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金英权最终与广州恒大队续约,让不少球迷感到意外。

  据韩国媒体表示,金英权此次与恒大续约并不会阻碍其留洋,广州恒大队积极与金英权洽谈,并“重新抓住了他”。为了尊重球员的意愿,恒大同意在续约合约中设置买断条款,这也是这份合同中“最重要的部分”,按照相关协议,只要有欧洲俱乐部愿意支付一定数额的买断金,金英权就可以选择转会。

  对此,金英权的经纪人金成浩予以了确认:“在这份新签的4年合约中规定,只有要任一球会激活买断条款就可以选择转会。”金成浩表示,在此次续约过程中,主帅斯科拉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斯科拉里教练要求俱乐部与金英权续约。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方面与球员积极展开谈判,并敲定了续约的事宜。”不过韩国媒体同时表示,金英权虽然重新穿上了广州恒大的队衣,但“也许马上就要离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19636531.shtml report 1379 韩国媒体截图北京时间8月24日,近日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与韩国球员金英权续约四年,新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此消息让很多韩国网友担心金英权丧失了留洋的机会,但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