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狼堡悍将亲承欲赴拜仁 曼城嘴边的猎物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德布劳内收到两大豪门的邀请
德布劳内收到两大豪门的邀请

  今年夏天,德布劳内引起了很多强队的注意。而两支球队距离签下“欧洲助攻王”最近,那就是曼城与拜仁。其中英超首富曼城更是愿意为德布劳内开出高达8000万欧元+6年年薪20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虽然如此,但是考虑到过往在切尔西的失败经历,德布劳内本人还是更倾向于留在德甲联赛,而不是重返英超。而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已经接近签下德布劳内,而作为对狼堡的补偿,拜仁除了将支付高额转会费之外,还将把德布劳内租借回沃尔夫斯堡一年。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已经主动联系了拜仁,表示德布劳内愿意放弃加盟曼城的机会而留在德甲联赛,并希望可以加盟拜仁。德布劳内的经纪人提出了一个转会方案:拜仁今夏先签下德布劳内,然后将比利时中场租借给沃尔夫斯堡一个赛季,下赛季德布劳内再回到拜仁效力。目前拜仁方面正在考虑这一方案的可行性。在转会窗口还有最后一周,而队内中场格策很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拜仁方面很可能加速完成这一交易。

  德布劳内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估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目前对德布劳内感兴趣的球队有拜仁、曼城、以及巴黎圣日耳曼。

  1991年出生的德布劳内,在场上司职前腰。2008年在比利时豪门根克出道后,在2012年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但是在蓝军他没有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只出场9次没有任何进球。在租借不莱梅和沃尔夫斯堡期间,德布劳内都展现了惊人的效率。在德甲,他一共出场107次打进30球助攻48次,成为全欧洲顶尖的前腰球员,并牢牢占据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4/n420087948.shtml report 1521 德布劳内收到两大豪门的邀请今年夏天,德布劳内引起了很多强队的注意。而两支球队距离签下“欧洲助攻王”最近,那就是曼城与拜仁。其中英超首富曼城更是愿意为德布劳内开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